容清问月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沙雕的灵魂万里挑一

【渣反/魔道/天官】当众CP遇上名场面

  名场面预警!名场面预警!名场面预警!

  CP:冰秋,漠尚,忘羡,追凌,曦瑶,薛晓,双玄

  沙雕有,OOC有

  【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】

 


 

  【冰秋的场合】

  早上醒来,沈老师一jio把自己身边摸摸蹭蹭求抱抱的冰妹踹下床。

  洛冰河(梨花带雨):“师尊……师尊……弟子,弟子心口好疼。”

  沈老师:“你摔了个屁股墩儿,你应该是屁股疼,不是心口疼,别装了你。”


 

  【漠尚的场合】

  尚清华惆怅地叹着气:“唉,我心里应该只有回城,没有大王。但是,为什么我看到大王那张俊脸,会这么震动,为什么看到他孤独的身影,会这么心痛。我不是天下唯一一个为两个选项动心的男人吧?”

  漠北君:“?????”


 

  【忘羡的场合】

  蓝启仁:“魏无羡你们俩给我滚!滚出云深不知处!”

  羡羡(泪眼婆娑):“不!我是来加入这个家!不是来拆散这个家的啊!”

  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 

  【追凌的场合】

  蓝景仪愤怒地大喊:“大小姐!你那个时候不过是被你舅舅打断了腿,思追呢,他失去的可是清白啊!”

  金凌:???


 

  【曦瑶的场合】

  金光瑶:“如果是金婚聚会,为什么不带上我一起去?我也想见见叔父圈子里的前辈。”

  蓝曦臣:“你开什么玩笑,人家开的是金婚聚会。你是二婚,来了合适吗?”


 

  【薛晓的场合】

  薛洋:“道长,我陪你去夜猎吧,就当作是我们的蜜月旅行,这是你欠我的。”

  阿箐:“道长欠你的?你现在是蹭吃蹭喝的第三者,你要求还这么高?够可以的你。”

  小星星:“啊……?”


 

  【双玄的场合】

  贺玄:“师青玄,你怎么穿人女孩儿的衣服,还用人东西啊?”

  师青玄:“既然要追求刺激,就贯彻到底了。”

  贺玄:“你好s……ao……算了。”


 

  


 

  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【捂脸】

        花怜场合没有找到合适的梗就没写了,本来想让怜怜说“我爱上了你的身体和另一个男人的字迹”,后来想了想还是给花大佬留点面子叭【捂脸】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大家都看出这些名场面的出处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  


 

  


评论(32)
热度(4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容清问月
Powered by LOFTER